照顾家里蹲的妹妹,不知为何中出了美少女
第212章 关于她的怕生,或者说是与人交流 new
“呜呜……!对不起,小莲!真的,很对不起!” “没事啦” 学校的水龙头。
哗啦啦地流出的水,在我手上啪嗒啪嗒地溅起。
溅起的水滴沾在我的制服前襟,和她胸前垂下的黑色长发上,反射着光芒。
“啊啊真是的!我真是的,居然这么……!!” “哈哈………” 我保持着卷起袖子伸出双臂的姿势一动不动。
优在清洗我的手臂,也在为她过去的过错而后悔。
我的双臂上已经被她留下了大量的吻痕。
当然不只是亲吻,我的双臂还遭到了她舌头的爱抚,直到像这样用水清洗之前,都还被她的唾液沾湿,反射着光泽。
“洗干净了吗……?” “本来就没那么脏吧。
又不是油污,没必要那么仔细地洗啦” “呜呜……小莲对不起………” “好了啦,真是的” 在三楼的水龙头前进行着这种对话的我们背后,两名拿着乐器,像是吹奏乐部的女生走了过去。
她们离开的时候,我稍微转过头去,和回头看向这边的她们对上了视线。
我有点担心,她们会不会在日后传出奇怪的谣言。
……不。
这次的事情,正可谓是事实比小说更离奇。
优的奇行就是如此超乎寻常。
某种意义上,我已经什么都不怕了。
因为不管她们传出什么毫无根据的谣言,只要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,知道事实的人们肯定会大吃一惊。
“唉……我到底在做什么啊……忍不住了,连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了……” “哎,偶尔也会有这种时候的” 平时是完美无缺的美少女优等生的优,为什么会变得那么奇怪,真是不可思议。
总之,我一边安慰着沮丧的优,一边决定早点离开学校。
现在的优似乎没有心理余裕去学生会室露脸。
我打开手机的聊天软件,告诉学生会长正太前辈今天要回家,然后和优一起离开了校舍。
“啊,是莲君和小优” “哎呀,你们两个。
学生会的事情办完了吗?” “嗯,算是吧” 从学校后门出来,看到熟悉的金发双马尾和自然的金色长发的女生在说话。
是夜子酱和二条院。
二条院今天也很大。
还是一如既往的丰满。
我不会说是什么。
而夜子酱今天也几乎没有。
这和歉收不同。
就是所谓的清贫。
没有多余,那样才是正确的。
我不会说是什么。
两个人站在一起,无论如何都会凸显出她们的不同。
我不会说是什么。
“………小莲?” “不,没什么。
我绝对没有在想多余的事情” 我夸张地向旁边发挥着女人敏锐直觉的优辩解道。
“………你对我厌倦了吗……?” “怎么可能” 我从开玩笑的语气一下子转为认真的语气,否定了这一点。
“你的那个是大地本身。
从那里诞生,回归那里” “是吗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嗯哼哼♥” 虽然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但优似乎感受到了我的诚意,她转过脸笑了。
这是她也享受着这种对话的证据。
“在学校也一直秀恩爱。
一有机会就来这套。
这两个人真可怕” “……不管怎么说,你们俩关系好是最重要的” 对于夜子酱辛辣的指摘,二条院也没有否定,而是委婉地肯定了。
证据就是她们俩都用鄙视的眼神看着我。
“话说夜子酱和二条院,你们现在正要回去吗?” “是啊~” “嗯,是的” 夜子酱和二条院有些满足地点了点头。
夜子酱把手放在脑后,二条院则是有些在意用设计时尚的红色发箍夹起来的刘海,然后用手把长发从脖子后面甩到外侧。
“回过神来时间已经这么晚了呢” 二条院似乎并没有在意时间,而是想到我和优出来的这个时间点才这么说的。
她们俩在这种地方站着说话,是有什么事吗。
“听说接送丽子酱的人身体不舒服” “原来如此” 据她们所说,夜子酱和二条院之所以会像这样站着说话,似乎是在等代替的司机。
如果是熟悉平时情况的人还好说,但还不熟悉二条院回家时间的新司机,一边说着没看到二条院一边开始寻找从她家到学校的路,刚才联系之后,现在正在赶过来。
“丽子酱一个人等也很危险,所以我才无可奈何地陪她打发时间” “哎呀,不过我觉得夜子同学也聊得很开心呢?” 夜子酱和二条院一边互相开玩笑,但看起来也并不讨厌。
真是温馨啊。
“啊,来了” 一看,一辆黑色的高级轿车正向这边驶来。
“那么各位,再见” “再见” “再见” “再见” 夜子酱,优和我目送高级轿车离去。
二条院上车的时候,和一脸放心的司机说了些什么……虽然车是一样的,但司机果然不是平时的那个人。
看上去比之前那位司机要年长很多………应该说看上去像个老爷爷,但应对方式却很熟练。
或许至今为止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。
不如说他看上去比平时的司机还要亲近。
是类似“爷爷”那样的人吗。
光是看着就感觉有些有趣。
“有车接送,真好啊………” 夜子酱看着车子驶去的道路小声嘟囔道,我听到了。
“雇个司机不就行了” 她的话,经济状况肯定不是问题。
“但是,你看………我没办法和第一次见面的人………” ““………”” 我和优看着夜子酱沉默了。
这么说来,这家伙很怕生啊。
“这么说来,夜子酱很怕生啊” “我不是很擅长应付不怎么亲近的人” 不过,和人交流这种事,我觉得还是要靠次数和习惯。
“差不多也该习惯了吧” “你说得倒是简单,不是谁都能像优酱你一样的。
为什么能说得那么轻松?” “小月为什么那么自以为是啊……” 优和夜子酱跟在我后面。
她们自然地分别站在我左右两边,像往常一样拌嘴。
“和同班同学多聊聊天,或者去打打工,克服的机会不是有很多吗?” “就是因为没有机会成长才会怕生啊。
小优你真是不懂啊” “所以说你为什么那么自以为是啊……” 怕生这种事有些特殊,只有在和熟悉的人交流时才能看到其真实的一面。
只有在遇到陌生人,也就是异物时,才能重新意识到。
夜子酱之所以不擅长应付陌生人,除了她纤细容易受伤的内心之外,还有就是她难以掌握与他人之间的距离感(不管实际上如何,总之她本人觉得不擅长),以及她的性格是只有在能接受她任性的对象身边才能感到安心。
“出租车也是,我不知道该和司机说什么” “没必要勉强自己说话啊” “哎……是,是吗……” 夜子酱像是受到了冲击一样说不出话来……这是理所当然的啊。
不过,只用一句“理所当然”来回答她也太残酷了。
很遗憾,我无法和她产生共鸣,但我可以理解她。
夜子酱一定是把和对方的“圆满关系”限定在了“一直聊个不停,聊得热火朝天,自己关心对方,想办法解决所有问题”这种单方面印象上。
人际关系不是单方面的,而是通过相互关系培养起来的。
不管怎样,都需要双方的努力。
而且,也不是所有人都能二十四小时,三百六十五天都情绪高涨。
只是适度地休息,适度地放松,巧妙地安排时间而已。
和别人说话的时候,不要过度紧张,保持自然。
一定是因为在人际交往中,不仅能感受到疲劳,还能感受到快乐和安宁,所以才擅长与人交往吧。
“只有互相关心和体贴,人际关系才能变得圆滑。
对初次见面的人有这么高的要求,不是很奇怪吗?” “呜……” 优一针见血的发言对夜子酱造成了致命一击。
我是不是应该帮她圆个场呢。
“首先,夜子酱不要什么都想做。
出租车司机和乘客之间,说到底也不过是工作上的关系。
想说话的时候就说话,不想说话的时候就随便附和一下,不要让对方不高兴。
这样就可以了。
没必要把这种不会持续一辈子的关系看得太重要” “嗯,嗯……” 我和优对着低头走路的夜子酱讲起了人际关系的基础,我们到底是什么人啊。
不过,对于这种部分,对一个人来说,哪些部分是“基础”,当然是因人而异的。
像我这样自以为是地讲着这些话,其实我也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让正美变成一个正常人,非常,不,是非常非常辛苦……。
只是让优和她见面的话,只能发挥暂时的效果,说不定那是一种不治之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