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顾家里蹲的妹妹,不知为何中出了美少女
第237章 家人 [诗织视角] new
“哥哥真是个奇怪的人呢” “……” “但是,我不讨厌你” 回过神来,我已经说出了这样的话。
这句对他的告白。
表达好感的话语,居然会如此自然地从我口中说出。
“我叫莲。
你呢?” “………………诗织” “请多指教,诗织!” “………” 一开始,我还想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来头。
为什么这么自来熟。
明明才刚见面,又一个被我的外表所吸引的男生来搭讪我了。
生来就拥有美丽的容貌也是个问题——我产生了这样的误解。
被父亲带着,来到那间破旧的公寓时,我用多少带着轻蔑的眼神,注视着那个用清澈的眼睛闪闪发光地看着我的男生。
他的衣着也有些寒酸,我大概也对他抱有警戒心吧。
那确实是在搬家之前的事。
是我和哥哥,真的刚见面的那天晚上。
时间是深夜。
对我来说,这是第一次在别人家过夜。
我从睡着的父亲身边离开,打算在狭小的家中探险。
我打算将这间近期就要搬离的家,尽可能地刻在自己的眼中。
我带着这样小小的冒险心,窥视浴室时,和明明是深夜却打算入浴的哥哥撞了个正着。
我应该注意到,自己没有看到那个男生的被子,但对哥哥还没有兴趣,没有在意细节的我,被吓了一跳。
“……!?” “嗯?怎么了,诗织” “不……” 在浴室脱衣服的哥哥。
他那时,身上只穿着内裤——但是,吸引我目光的,并不是年幼的哥哥那性感又背德的氛围。
“别一直盯着看啊” “……” 我的视线无法从哥哥的身体上离开。
我绝不是在否定自己有性方面的兴趣,但并不是因为这个。
“很害羞啊” “……” 我的眼睛——不,我的脚,我的身体,仿佛被钉在了那里一样动弹不得。
“诗织?喂” 哥哥向我走来。
他转过身来,背上的那块惨不忍睹的淤青从我的视野中消失。
至少,我终于能发出声音了。
“别过来!” “………诶?诗织?” “……!” 他叫了我的名字,而且还是直呼其名。
但是,我却对此感到违和,感到一切都变得奇怪。
“别过来………为什么?为什么?诗织?喂” 哥哥又向我靠近了一步。
我想要逃跑。
说白了,我现在感觉很恶心。
但是,我的脚却只是在颤抖,无法从原地移动。
在狭窄的更衣室的对面,隐约可以看到浴室的微光。
那里,有一个比我稍微高一点的男孩子的剪影。
那简直就像是,空间中突然出现的一个洞。
一个有着人形的黑暗,正在向我靠近。
“怎么了?” “……!” 他靠近我,毫不客气地把手伸到我的眼前。
我的身体反射性地用力,终于从鬼压床中解放了出来。
为了支撑快要倒下的身体,我一只脚向后退了一步。
“没……没什么……………没事…………” “是吗?” 哥哥一边说着“真是个奇怪的家伙”,一边背对着我,脱下内裤走进浴室。
比起他那光滑的小屁股——不,正因为他的皮肤光滑,所以才更让人觉得毛骨悚然。
现在,被浴室的门挡住,渐渐看不见的,他背上的伤痕。
“还很新………………” 不知为何,我直觉地明白了。
在电视上看到的,军人的旧伤,和动物的新伤。
在旧伤中,混杂着新伤,那种样子。
“………” 我感觉,自己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。
我的心情当然很不好,但是看到那个无忧无虑的哥哥,我感觉到了某种深不见底的东西。
和恶毒,狡猾不同。
比什么都纯粹的心灵——有时,看起来比什么都毛骨悚然。
我一边听着门对面哥哥开始洗身体的声音,一边完全地瘫软了。
但是,不知道我感觉到了某种深不见底的东西的哥哥。
“喂喂,诗织?诗织酱~?” 他开始频繁地向我搭话,似乎误以为自己多少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从相遇的第二天开始。
真是个急性子。
真是个肤浅,而且悠闲的家伙。
难以置信。
哥哥或许有这方面的资质,我得小心才行。
我绷紧了神经——但是,之后在哥哥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,事情就如我所担心的那样发生了。
对了对了,哥哥的“搭话方式”有些特殊,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他用着似曾相识的动作和自身的灵光一闪,若无其事地说着不可能的玩笑话,做出奇怪的手势,然后偷偷观察我的表情。
“啊,诗织,你刚刚笑了?” “我——我才没有笑” “刚刚那个很有趣吗~?真的吗?真的吗?” “你在得意什么。
你搞错了。
请不要靠近我。
烦死了” “什么嘛~明明笑起来那么可爱” “『笑起来』是什么意思。
你对着我这个绝世美少女说什么呢。
我总是很可爱吧,很漂亮吧” ………被哥哥搭话之后,已经过了多久了呢。
不知不觉间,我似乎已经能正常地笑了。
这件事,我比哥哥还要晚注意到。
明明是关于自己的事。
但是—— “居然自己说自己是美少女……而且还是『绝世』的” “当然了。
我可是母亲的………………的………………” 我那时,注意到了另一件事。
注意到了残留在自己心中的东西。
为了回应记忆中母亲留下的,那慈爱的笑容。
我,还能笑得出来。
“呜………呜………” “诶!?怎,怎么了诗织!?” 然后一旦笑出来——一旦笑出来之后,我就变得搞不清楚状况了。
“呜………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 “呜哇啊啊啊啊啊!?怎么了诗织!?” 母亲去世之后,我变得无法再笑出来——就在我开始觉得这样也好的时候。
我遇见了哥哥——然后在那之后,我注意到了自己其实还能笑得出来。
注意到了与父母的温暖回忆,已经在我心中扎下了根。
“乖……乖,乖哦乖哦……乖哦乖哦……!” 哥哥吓了一跳,将我抱在怀里,温柔地抚摸我的头。
他的动作很生硬,仿佛是第一次做“抚摸”这个行为。
但是,我知道他很努力地,想要温柔地对待我。
他的手,比母亲温柔的手要粗糙,比父亲强壮的手要不可靠。
但是,他的手很温暖。
“……你啊,还是笑起来比较好哦。
别老是摆出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” “我……我知……道……现在………………就……!” 哥哥这样对我说,而我只能用不成话语的声音拼命地回应他。
我能够笑出来。
我能够,笑出来。
我已经,理解了这一点。
我最喜欢的,那个,脸上总是带着仿佛能包容一切的笑容的母亲。
即使母亲去世了。
即使母亲,已经死了。
我,还活着。
每次对哥哥露出笑容,我都会变得想哭。
只有这一点,我实在是无能为力。
“乖哦乖哦。
好啦,别哭了。
笑一个笑一个” “呜……呜呜呜………………” “乖哦乖哦。
真拿你没办法,你就尽情地哭吧” 哥哥一边抱着我,一边用无比温柔的声音这样说道。
没错………虽然他的声音,就像小孩子一样高亢,但是,我记得,他的声音,很不可思议地,非常温柔。
“忍着不哭………是什么来着?我好像在电视上看到过,说这样不太好” 哥哥的话语,既不是在责备对方的软弱,也不是在纵容对方的撒娇,而是稍微有些不同的。
“反正之后都能笑出来的话,尽情地哭一场,或许也不错” “呜………呜呜………………” 因为,他的话语,是无比地,贴近我的心情。